close

店名:日耳曼風味餐坊

星星數:★★★★

訂位專線:04-229227698

地址:台中市北區陜西路35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今天是星期六,終於又來到搞賞自已的日子了

網海這麼大

一定可以找一家好吃的異國料理的

這一家我很早之前就看過很多Blog介紹過了

但使終沒機會去吃

下班殺去

大約5點多左右

來到這裡

3.jpg 

下車一看

怎麼好像都沒人呀~

原來是17.30分晚餐時段才開始

無聊的等待

來po幾張圖吧!

2.jpg 

門口放了介紹~

哇! 我想點的也有上精選唷~

豬腳

1.jpg 

在外等待的時間拍一下

4.jpg 

門口來一張

5.jpg 

菜單

我們點"酥烤脆皮豬腳美味雙享"價位680元 

小姐告知我們現烤的要40分鐘~

再加點一份德式香腸

口味我選香濃芝士腸100元(1條)

6.jpg 

價目表

10.jpg 

11.jpg 

第一道濃湯+奶油士司

濃湯和我一般在外喝到的不太一樣

味道很特別也很順口

濃而不膩

但土司可真是一絕了唷~

味道濃而且醬帶有一點酸味

吃在嘴奶油會慢慢散開來

土司是全麥

12.jpg 

水果醋沙啦~

味道也是特別的一味

帶有點酸酸

但酸的剛好

一下子我就吃完沙拉了~ 

13.jpg 

加點的香濃芝士腸

在香腸上有撒上芝士粉

用力咬下去包在香腸內的芝士就會在你的嘴暴開來

整個都是芝士的味

一般台式的香腸都甜甜的

而德式味道都比較鹹

在來就是慢長的等待了~吃完前菜

大約等20分鐘豬腳才會上

14.jpg 

一人一盤

看起來像炒飯的東東

其實沒有味道

但配上超大的豬腳絕配

15.jpg 

特意放了十元比較一下

豬腳的大小

注意吃法:皮和肉要分開

皮:超級脆

內:有咬勁,吃起來很幸福,內很有味道

醬汁整個烤進內裡,真是美味極品!

飽了~差不多收工了回家

沒想到還有甜點!

16.jpg

奶酪

外皮很像蛋塔,而裡面吃起來很嫩

冰冰的很順口一下子就吃光了!

今天花了780元二人費用

其實不貴而且很超值

ps:好吃的東西,會有幸福的感覺!

arrow
arrow

    dog2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